柯文哲到環球科技大學演講 全場爆滿人氣旺

▲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到環球科技大學演講,全場爆滿人氣旺。(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5.16)
▲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到環球科技大學演講,全場爆滿人氣旺。(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5.1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為引導學生開展自我並從生活中學習典範人士的生涯態度,今(16)日邀請台北市柯文哲市長,以「從醫生到從政的心路歷程」為題,分享自己的醫生生涯與從政的心路歷程。柯文哲的蒞臨,獲得環球科大創辦人許文志及師生們熱誠的歡迎,也吸引許多師生及校外人士到場聆聽,把環球科大國際會議廳擠得座無虛席,且讚嘆及歡笑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在演講中表示,自己在台大擔任急診醫生時,即充分感受到人生充滿意外,也使得自己對於生命有新的體悟,在面對人生的挑戰中,最困難的不是遭遇挫折,而是失去面對挑戰、面對挫折的勇氣與熱情,因此,從醫生的角色轉換成市長的角色,面對多如繁雜的各項市政,例如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台北燈節移師西門町舉辦以及8月即將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等。他說所有市政的推動除了要感謝所有同仁、民眾及大家的支持外,也讓自己更堅信成功需要冒險,冒險則需要堅持,而他將堅持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

柯文哲也以自己一日雙塔的經驗為例,勉勵在場學生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勇敢追夢,要堅定信念、持之以恆,才有機會成功。他希望,任何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遇到重重困難,好像怎樣都不可能完成夢想時,要想到曾經有一個阿伯,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堅持他的夢想,不曾妥協。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陳益興表示,柯文哲對於生命的熱忱以及勇於冒險、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實為全體師生所應學習的人生態度,更希望今日柯文哲的生涯經驗分享,能感染同學們不論在面對學習、生活或生命中的挑戰或挫折時,能想到柯文哲的一席話,相信自己、堅持到底,成功之門將為有恆者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