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隊要拚止敗 神盾期末考全力衝刺

▲富邦悍將洋投神盾。(圖/記者葉政勳攝)
▲富邦悍將洋投神盾。(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目前吞下4連敗的統一獅隊,最近全隊不但打擊狀況不佳,被三振數是全聯盟第一,再加上感冒病毒入侵,全隊都戴口罩練習,連比賽都不忘戴上,今天再度於高雄澄清湖球場面對富邦悍將,雙方都不約而同推出洋投掛帥,由布魯斯大戰神盾,這場有可能是神盾期末考最後一場先發,就看獅隊能否擊敗他止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盾本季2勝5敗,防禦率6.59,最主要是他的控球出問題,目前出賽8場挨了9轟,還有19次保送出現,況且最近已經吞下4連敗。

不過獅隊4月14日遇上神盾,他主投5局失5分拿下勝投,雖然帳面成績不好看,但球隊火力相挺,因此神盾也要避免一口氣大量失分。

此外,富邦悍將已經找來新洋投麥力戈(Scott McGregor),他也在練習賽對國訓出賽,有機會隨時取代上陣,因此對神盾來說,更有輸不得的壓力。

獅隊打線昨天靠著蘇智傑開轟拿到全場唯一分數,但打線上高國慶、鄭鎧文、陳鏞基等好手若能擺脫傷痛或感冒影響,或許有機會一搏。

獅隊布魯斯近期3連敗,但他本季首勝就是對富邦拿下,目前2勝5敗,防禦率5.68。4月4日當時他5.1局失4分拿勝投,還是要靠打線援護,就看隊友能否捧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