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熱情藏不住 龐德女郎示範法式熱吻

▲義大利國寶級女星莫妮卡貝魯奇,於本次坎城影展擔任主持人。(圖/翻攝自坎城影展臉書,2017.05.18)
▲義大利國寶級女星莫妮卡貝魯奇,於本次坎城影展擔任主持人。(圖/翻攝自坎城影展臉書,2017.0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坎城影展於17日正式登場,本屆坎城適逢70周年,也請出了義大利國寶級女星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擔任主持人。她在開幕式中搭檔法國喜劇男星Alex Lutz,兩人先是優雅共舞,之後莫妮卡直抓Alex的臀部再送上法式深吻,讓外界一睹坎城的開放作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妮卡貝魯奇被封為一代女神,不僅外貌姣好更精通4種語言,是主持人的不二人選。已經52歲的莫妮卡風韻猶存,她在2015年出演《007惡魔四伏》其中一位龐德女郎,也是歷來最年長的龐德女郎。今年她以一襲深色Dior洋裝出席開幕式,搭檔法國喜劇男星Alex Lutz,兩人除了優雅共舞,之後莫妮卡更主動獻上法式深吻,手還從Alex的胸口一路往下摸。而相較於Alex被莫妮卡強吻,她與這次評審團主席阿莫多瓦的互動就冷淡許多,只禮貌性的在他臉頰上親一下。

然而於本次坎城Photocall上,莫妮卡才被拍到滿臉皺紋、身材微胖,歲月痕跡藏不住,但她於開幕式中也說道:「美麗和年紀沒有多大的關係。」非常有自信。事實上莫妮卡之前才在受訪時表示,她不喜歡上健身房和保持苗條身材,喜歡享受生活:「我不是那種早上六點起床去健身房的人。我喜歡蛋糕和義大利麵,享受一杯紅酒或一根香菸。我的建議就是,吃得好、喝得好和擁有高品質性生活。」她也表示,很高興看到外界正在適應明星們的不完美。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