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迪格隆7局9K 大都會終止7連敗

▲Jacob deGrom封鎖天使打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cob deGrom封鎖天使打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大都會今天對上天使,先發投手Jacob deGrom(迪格隆)主宰比賽,先發7局沒有失分,還送出了9次三振,成功封鎖天使打線,搭配上Micheal Conforto在7局開轟,帶領大都會以3比0擊敗天使,也幫助球隊中止7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ob deGrom今天主投7局0失分,只讓天使打線打出4支安打,成功拿下第3勝,也讓他的防禦率降到3.56,本場進帳9次三振,讓他本賽季的三振數達到76次,現暫居國聯三振王的寶座。

不過他在7局無人滿壘危機,還因無名指有些不適讓人擔心,還好隊友守備也夠幫忙,他先飆出三振,Jose Reyes演出接殺美技,他再讓Maybin敲出高飛球出局,也結束今天任務。

除了deGrom外,Micheal Conforto今天的表現也相當搶眼,全場3打數2安打,讓他的打擊率上升至3成19,在7局還敲出了鎖定勝利的陽春全壘打。

大都會在首局就靠著Curtis Granderson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6局Rene Rivera錦上添花再打回一分,Micheal Conforto開轟鎖定勝利,終場大都會以3比0戰勝天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