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林奕含案 南檢證實雙親已到案說明

▲林俊憲揭露證據,怒斥陳星胡說八道。(圖/翻攝自林奕含臉書)
▲林俊憲揭露證據,怒斥陳星胡說八道。(圖/翻攝自林奕含臉書)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地檢署偵辦已故女作家林奕含疑似遭誘姦案,20日晚間證實,16日已傳喚林奕含父母及先生到署說明,另外也分別於15日、16日、17日、19日傳喚多名證人到署說明,由三名檢察官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報導,被指涉案的補教名師陳星,委由律師提出林奕含當年送給陳星的禮物,以及林奕含親筆手寫的張懸《關於我愛你》歌詞,而且還指出林奕含16歲時就有嚴重憂鬱症,更同時與他及一名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要求把這名「前男友」也列入證人名單。

林奕含的父母則備妥3名醫師開立給林奕含的精神疾病就醫證明,以證明她是高三下學期才發病就醫,與陳星所說的時間點不合。

據了解,檢方除傳喚林奕含父母及先生,也找了她的閨密、同學、朋友或師長等多名證人到署說明,也不排除未來再次傳喚陳星,希望盡快釐清案件真相。

■‭ ‬NOWnews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