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追夢之路好苦 被上手銬還穿囚服

▲崔智友(右)劇中為了當上律師不慎違法因而穿上囚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5.24)
▲崔智友(右)劇中為了當上律師不慎違法因而穿上囚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5.2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劇天后崔智友與天王朱鎮模首度搭檔合作韓劇《提皮箱的女人》,兩人片場鬧出不少趣事,雖然之前未曾合作過,不過年齡僅相差一歲的他們,早期都是以模特兒出道,當時在服裝走秀就經常碰面,私交甚篤,超乎了一般異性朋友之間的友情,簡直就像「哥兒們」一樣熟,互動絕佳不怕被傳出來電緋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演藝界長江後浪推前浪,藝人汰換率相當高,朱鎮模與崔智友這對年過四十,已屆熟齡的天王天后卻依舊聲勢不墜,至今還能擔綱主演戲劇享有高人氣實屬不易,就因為兩人都有各自獨特的魅力與演技功力。桃花很旺的朱鎮模從影以來,與章子怡、高俊熙、孔賢珠等不少年輕女星傳出緋聞,甚至去年與中國女星張儷拍攝電視劇飾演夫妻,戲外被拍到親密互動的畫面,最後終於也大方承認戀情。

而崔智友螢幕前雖落落大方,不過平常私底下卻有一個「小兔子」的外號,據說因為釜山出身,個性較為保守,特別是與陌生人相處很容易緊張,甚至還會受到驚嚇,再加上她生活圈子狹小,除了拍戲的男星合作外,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實在不多,除了2006年與李陣郁合作拍戲時擦出火花,不過交往三年宣告分手後,至今已好幾個年頭未曾傳出戀情,雖然目前小姑獨處過著單身貴族的生活,但對於感情不強求一切隨緣,即使與朱鎮模拍戲也不怕被電到。

《提皮箱的女人》講述原本事業一帆風順的車金珠(崔智友飾)因違反律師法而被判刑,後來遇到狗仔媒體代表的咸福居(朱鎮模飾),並展開一段尋找夢想與愛情的劇情,最後在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當上律師再次取得成功故事。該劇自5月30日起平日21:00衛視中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