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尬義國寶女星 相似指數破表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與義大利女星蘇菲雅羅蘭確有幾分神似。(圖/Shutterstock)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與義大利女星蘇菲雅羅蘭確有幾分神似。(圖/Shuttersto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模特兒出身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alania Trump)首次出國訪問,以得體的應對與儀態,成功地征服全世界。還記得川普剛當選時,遭到美國部分民眾抵制,其中包括時尚界,有許多設計師揚言不會提供服裝給第一夫人;當時義大利知名精品Dolce & Gabbana卻「雪中送炭」、表態力挺,換來此次梅蘭妮亞出訪,一路走來彷彿演出一場Dolce & Gabbana的時裝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lce & Gabbana共同創辦人Stefano Gabbana感恩之餘,27日也在IG貼文,將梅蘭妮亞與義大利國寶女星蘇菲雅羅蘭相比擬,兩人照片並排放在一起,從眉眼之間的神韻,以及略帶狂野奔放的氣質,確實讓人感覺兩人有幾分神似。

拜梅蘭妮亞高人氣之賜,她在出訪期間所穿的幾件Dolce & Gabbana服裝,也立刻銷售一空。例如她在西西里島所穿的售價近4000美元的印花洋裝,以及出席卡塔尼亞象宮舉行的G7領袖配偶午宴時身上所披的3D花朵外套,都成為全場目光焦點;而這件貴森森、要價高達5萬1500美元的外套,也讓人見識到美國第一家庭的豪奢與多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