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冏人物》川普首場內閣大會 閣員拍馬屁無極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2日召開全體內閣大會,沒想到卻演變成拍馬屁大會,所有閣員對川普極盡吹捧之能事,讓人嘆為觀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員會議上,川普先表揚閣員,在這半年內的顯著政績,接著開始吹噓自己在半年內就打趴其他歷任總統。此時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先聲奪人開啟了馬屁大賽,說他畢生最大的光榮就是擔任副總統。

副總統一馬當先後,其他官員也不甘示弱紛紛開始狂拍川普馬屁。司法部長塞申斯表示,他所帶領的司法部對川普的政策都感到非常興奮;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則投川普所好,說自己在媒體面前一個字都不會多說。

在一篇歌功頌的中,最厲害的非白宮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莫屬。他說:「我謹代表您身邊的資深官員對您說,總統先生,感謝您給我們這機會,讓我們執行您的政策服務美國人民。」

內閣大會變成讓川普飄飄欲仙馬屁大會,民主黨員看了直搖頭。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拍了一段影片,讓幕僚讚美他的髮型跟講話聲調有多完美,極盡嘲諷之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