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李四、玖壹壹化敵為友 音樂節有如同樂會

▲落日飛車、邱比、張三李四、玖壹壹、糯米糰五組藝人出席記者會。(圖/GMA金曲獎提供,2017.06.15)
▲落日飛車、邱比、張三李四、玖壹壹、糯米糰五組藝人出席記者會。(圖/GMA金曲獎提供,2017.06.15)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2017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1到23日連續三天於台北ATT SHOW BOX文創立方登場。今(15)日文化部長鄭麗君帶領糯米糰、玖壹壹、落日飛車、張三李四、邱比等音樂人舉辦記者會。很有趣的是,張三李四去年分別與玖壹壹、謝震廷角逐獎項,今年則是一同表演,讓大家笑說真是從敵友變盟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軍超過20年的糯米糰,其中有17年是休團狀態,日前他們發行新專輯《別急著說愛我到天長地久》,馬念先直呼很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他們演出。連續在南北巨蛋舉辦演唱會的玖壹壹,則預告當天演出將是演唱會的精華版。落日飛車則是找來李英宏合作,當天將帶來有如劉文正般的復刻版音樂,要震撼觀眾的耳朵。邱比則是將呈現不同感覺的電音,顛覆大家印象。

張三李四透露,會邀請兒童合唱團一起合作,也會有一段不插電的演出,以及有重量級的麻吉好友助陣。而今年演出名單很有趣,張三李四去年與玖壹壹搶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與謝震廷角逐最佳新人獎,去年敵友今年變盟友,從緊張心情瞬間變成同樂會。

主辦單位也表示,除了公布售票訊息,也將邀請海外的音樂相關單位來台觀摩進行媒合,希望成功將華語流行音樂拓展海外,協助音樂產業相關業者擴大國際展演通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