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再湖人限定 球哥尋找其他樂透區球隊參加試訓

▲球哥不再堅持湖人,希望能參與其他球隊的試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球哥不再堅持湖人,希望能參與其他球隊的試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身為本季選秀狀元大熱門的「球哥」Lonzo Ball,日前曾表示只參與湖人的試訓,不過沒想到表現不佳,根據聯盟消息來源指出,Ball不再只參加湖人試訓,開始尋找其他擁有樂透籤的球隊參與試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ll在先前表達強烈想要加入湖人的心願,曾表示自己只會參加湖人的試訓,不過試訓過程並不受到湖人青睞,雖然湖人願意再給Ball一次試訓的機會,Ball也不再這麼堅持,開始與擁有狀元籤的塞爾提克會談。

湖人也同時對其他樂透區熱門人選進行試訓,來自堪薩斯大學的Josh Jackson與肯塔基大學De'Aaron Fox都是湖人的口袋名單,其中湖人給予來自堪薩斯的Jackson高度的評價。

湖人也即將在近日對來自華盛頓大學的Markelle Fultz進行試訓,期盼在台灣時間6月23日的選秀會中,能夠選中帶領湖人中興的最佳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