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高架時速狂飆190?五百萬超跑自撞GG

▲。(圖/社會中心翻攝)
▲。(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18)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發生一起轎車失控自撞的車禍。30歲的許姓男子,駕駛一台新車要價500多萬元的瑪莎拉蒂Ghibli S Q4,行經市民高架開往內湖路段時,在過彎失控自撞,導致瑪莎拉蒂左側車身、車頭等多處嚴重損壞,許男則幸無大礙。警方到場後驚見,車子的時速錶指針最後竟然卡在190KM處,懷疑許男恐是超速駕駛才釀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許姓男子,駕駛一台新車要價500多萬元的瑪莎拉蒂Ghibli S Q4,行經市民高架開往內湖路段時,在過彎失控自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台全新售價超過500萬的瑪莎拉蒂Ghibli S Q4,今天凌晨由許男駕駛在市民高架上,準備開往內湖,不料卻在一處過彎時失控自撞,造成車頭和左側車身等多處出現嚴重損傷,許男則在事故發生後自行從車內脫困,沒有受傷。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車子的時速錶指針最後竟然卡在190KM處,令人傻眼,因此一度懷疑許男根本就是駕駛超速,才會釀成車禍;不過事後剛好有目擊的民眾出面,將所拍攝到的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中,證明了許男肇事其實是因為過彎失控,並未飆速,而該時速錶的指針之所以會停在190KM處,估計應只是單純的撞車時衝擊力所致。

全新售價超過500萬的瑪莎拉蒂Ghibli S Q4。圖非當事人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