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各報頭條搶先報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世夫妻 256天花130萬 背3娃遊23國

據蘋果日報報導,厲害,賣掉房子花130萬元壯遊23國!高雄一對房仲夫妻賴啟文和賴玉婷熱愛背包客旅遊,去年9月籌足旅費,留職停薪帶著5歲、3歲、1歲大的3個兒子,勇敢踏上環遊世界旅程,到今年5月回台,以256天游走23國,儘管在埃及遇狙擊手持槍瞄準、入境美國被刁難等奇遇,但夫妻感動說:「有父母在的地方就是家,世界就是我們的家」,還計劃後天全家再前往東南亞,讓這股旅遊熱血延續。

塗掉簽呈 偷撕公文塞椅縫 何壽川3人收押

據蘋果日報報導,永豐餘掌門人何壽川「左手放貸、右手投資」醜聞,驚爆八點檔情節!檢調查出,金管會曾稽查此風暴中、永豐餘疑違法砸2.58億元投資三寶建設的 Giant Crystal(簡稱GC)公司債,何的部屬張金榜涉為掩護真相,竟將投資簽呈的「董事長何」字樣,用立可帶塗銷,而三寶董娘廖怡慇(音同殷)遭搜索時,則偷偷將關鍵公文撕掉部分、塞入椅縫,北檢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聲押何3人,北院昨准押。

小S 丟包女兒酒力全開 對飲賈永婕喝嗨腫臉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日前歡度39歲生日,她當晚酒後在臉書上傳痛哭謝粉絲的影片,引起大批粉絲關注,壽星氣場持續到前晚,《蘋果》巧遇她和好友賈永婕在東區新開幕的鐵板燒店用餐,喝開了的小S整個人膚色泛紅,臉蛋看來圓潤福態,離開時步伐穩健,顯示酒力極佳。她昨「謙稱」:「我的酒量非常一般,大概1瓶紅酒就準備要回家了。」

《自由時報》

《二審逆轉》風災雨棚砸婦新車 10戶都要賠

據自由時報報導,颱風季節又快到了,民眾請檢查住處的鐵皮遮雨棚牢不牢固?下面這起司法判決,值得注意!基隆張姓婦人花60多萬元買的新車,颱風夜遭吹落的鐵皮遮雨棚「擊毀」,她向雨棚正下方的5戶住戶求償39萬餘元;基隆地院一審以天災不可抗拒為由,判她敗訴;但二審認為,風災期間整條巷,僅一塊雨棚被吹落,認為住戶未善盡養護之責,昨改判張婦勝訴,共用鐵皮遮雨棚的雙併公寓10名住戶,應連帶賠償36萬427元確定。

美國基改馬鈴薯 最快明年上市

據自由時報報導,美國三年前核准基改馬鈴薯,該廠商也申請進口台灣,是國內開放基改食品原料進口以來,首宗基改馬鈴薯申請案,依我國過去審查基改食品原料的經驗,通常需要一年至三年的時間,因此推估可能最快明年有機會上市。

費玉清「黃帝」說笑18禁 票房上億2顆茶葉蛋當慶功

據自由時報報導,費玉清完成小巨蛋4場演出,雖然票房總收入高達1.45億,但演出結束沒有大肆慶功,2顆茶葉蛋就讓他很滿足。

《聯合報》

永豐餘也爆案 何壽川羈押禁見

據聯合報報導,永豐餘集團負責人、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被控使用公司資金八五○萬美元購買可交換公司債,作為私人投資上海一七八八大樓興建資金,損及股東權益,涉嫌違反證交法及金控法;何雖稱「只是行政疏失」,但台北地院認定犯嫌重大、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洪秀柱:兩岸年輕世代隔閡令人憂心

據聯合報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出席海峽論壇指出,兩岸多年交流未拉近心靈距離,年輕世代的隔閡令人憂心;國民黨通過和平政綱,就是希望徹底解決一九九二年未能解決的問題,讓兩岸在彼此政治定位問題上,達成根本共識。

TWICE演唱會謝幕 子瑜說中文當場淚崩

據聯合報報導,韓國女團TWICE 18日在首爾舉辦巡演安可場,成員們在演出尾聲輪流發表感言。子瑜先是用韓文詢問「我可以用中文講嗎」,隨後鼻頭一酸,整張臉瞬間皺成一團,在台上當場落淚。

《中國時報》

堅持九二共識 反對形形色色分裂行徑 俞正聲:維護兩岸共同家園

據中國時報報導,在大陸與巴拿馬建交後,大陸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昨日強調,堅決反對「一切形形色色」分裂國家的行徑以及損害民族根本利益的行徑,維護好兩岸共同家園。對於政府擬嚴審大陸來台交流,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日說,大陸的對台政策不會改變,「打開的門是關不上的」,任何力量也阻擋不了。

國防副部長赴美 談軍購HARM飛彈

據中國時報報導,軍方高層官員透露,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上將近日將率團赴美與美國軍方開會,至於此一會議是否為每年6月例行召開的美台年度國防檢討會議(Defense Review Talk, DRT),軍方高層不願證實,僅強調,這是例行會議,雙方也會談到軍售議題,我方會要求美方已答應出售的武器,儘快履行。

天王破蛋秀完美落幕 小哥祝長命百歲97歲 爸吐槽只剩3年

據中國時報報導,費玉清(小哥)18日舉行第4場演唱會,自從母親過世後,全家人對97歲父親更為重視,他有回祝福爸爸長命百歲,卻被吐槽「說什麼話,那不就只剩3年」,爸爸表示:「你們很孝順,但我很有壓力,有人請你就出去唱唱,調配時間就好。」哥哥張菲則意興闌珊,曾抱怨:「聽你唱歌多麻煩,我抽菸還要跑來跑去。」難得分享與家人之間逗趣的談話,讓粉絲看到天王私下生活的一面。

《工商時報》

台塑下個十年大計... 王文淵:投資、傳承

據工商時報報導,台塑集團6月1日啟動第二度交班計畫,王文淵、王瑞華、王文潮及王瑞瑜為首的家族成員退出「行政中心」,落實所有權與經營權分離模式。

《經濟日報》

機械產值 今年衝破兆元

據經濟日報報導,台灣機械公會理事長柯拔希表示,全球景氣回升,製造業智慧自動化需求增加,再加上,大陸與歐洲的航太、汽車業訂單明顯成長,帶動廠商接單出貨暢旺,機械產業總產值今年將衝上兆元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