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路梓茵泰國性感大解放 樂曬Lu媽尖叫崩潰樣

▲Lulu主持價碼勝過師父黃子佼。(圖/翻攝自臉書,2017.06.19)
▲Lulu主持價碼勝過師父黃子佼。(圖/翻攝自臉書,2017.06.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Lulu(黃路梓茵)近日帶家人一同到泰國旅行,享受天倫之樂。期間Lulu也在臉書分享去水上遊樂園玩耍的照片,更PO出與媽媽玩滑水道的影片,還貼心提醒網友「觀看影片前請把聲音調小」,影片開始Lu媽便崩潰尖叫,進入有遮蔽的滑水道後,更不停狂喊「好黑、好黑。」由於太過爆笑,讓Lulu忍不住PO上網與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近年來演藝表現頗為亮眼,工作忙碌之餘也不忘帶家人出門遊玩,近日Lulu帶著爸媽、妹妹去泰國旅遊,並開心在臉書曬穿泳裝辣照,只見平常保守地Lulu在家人陪伴下大解放,在一張跳躍的照片中,泳衣還不慎掀起,幸好裡面還有一塊布料,才沒讓胸前曝光。

除了大曬辣照外,Lulu更搞笑PO出與媽媽玩滑水道影片,整段影片Lu媽不停尖叫,即使影片後段因進入有遮蔽的滑水道區域,呈現黑畫面,但依舊能有聽覺上的刺激,Lulu更笑說,根本就是「雪珠的失控體驗」。難得一家人出門玩,Lulu也感性地說:「覺得心裡踏實又幸福!小時候出國都是我跟妹妹玩瘋、爸媽幫忙拍照顧東西,長大之後換爸媽玩瘋、換我們幫他們紀錄點點滴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