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鮮食拚業績 超商推芒果隨手杯、韓國進口冰搶客

▲全家便利商看好夏季暑假商機,特別獨家從韓國進口LOTTE俄羅斯方塊水果冰、LOTTE草莓雪糕,積極搶攻夏季商機。(圖/全家提供)
▲全家便利商看好夏季暑假商機,特別獨家從韓國進口LOTTE俄羅斯方塊水果冰、LOTTE草莓雪糕,積極搶攻夏季商機。(圖/全家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梅雨鋒面過後,氣溫又開始升高,悶熱的天氣總是讓人提不起食慾,超商業者掌握夏日體感商機, 夏季鮮食不斷推陳出新,積極搶攻國人味蕾, 7-ELEVEN 推出 2 款全新沙拉、 1 款壽司新品,並因應芒果旺季推出 2 款隨手杯,預估可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 2 成;全家便利商店則是再度推出受歡迎的日式烏龍冷麵,並獨家從韓國進口 2 款冰品,積極搶攻夏季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ELEVEN 以夏季鮮食三寶沙拉、水果、壽司,多款開胃新品搶攻國人味蕾,今年主打主菜型沙拉,新上市的水果優格沙拉選用紐西蘭蘋果、古坑金鑽鳳梨、彰化珍珠芭搭配優格醬,熱量僅 175 大卡,另一款茄汁烤雞螺旋麵沙拉,營養均衡又有飽足感,搶攻男女客層。

除了主菜型沙拉之外, 7-ELEVEN 表示,壽司部分則推出鮪魚玉子燒雙拼花壽司,飯體添加日本第一大廠 Mizkan 食用醋,風味香甜,強調專賣店等級;此外,因應夏季是台灣芒果旺季,推出台南南化愛文芒果、台南楠西金煌芒果等 2 款隨手杯,讓消費者可以隨時品嘗最美味道地的水果,預估這一波新品可望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 1 到 2 成。

全家也看好夏季暑假商機,再度推出去年一推出就熱銷、引起廣泛討論的日式烏龍冷麵,將自 6 月 28 日起開始販售, Q 彈的烏龍麵搭配蔥絲、洋蔥絲、海帶芽以及一整顆的半熟溫泉蛋,烏龍麵醬汁與七味唐幸子調味,攪拌後搭著烏龍麵一起吃,口感更顯濃郁迷人。

隨著氣溫攀升,夏天冰品、冷飲也進入銷售高峰。全家表示,他們特別獨家從韓國進口 LOTTE 俄羅斯方塊水果冰、 LOTTE 草莓雪糕,酸甜滋味消暑透心涼,並導入歐美時下流行的 ZICO 100% 椰子水,採用新鮮椰子製成,不含任何脂肪、膽固醇,且不額外添加糖份,每一口都喝到椰子的清甜原味,輕鬆補充水份無負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