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高中3菁英生獲獎 會考優異直升高中部

▲斗南高中國中部應屆畢業生彭士維、沈哲宇、沈佳恩等3名菁英學生,將直升該  校高中部。(圖/記者簡勇鵬攝,2017.06.19)
▲斗南高中國中部應屆畢業生彭士維、沈哲宇、沈佳恩等3名菁英學生,將直升該 校高中部。(圖/記者簡勇鵬攝,2017.06.19)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高中國中部應屆畢業生彭士維、沈哲宇、沈佳恩等3名成績優異的菁英學生,將直升該校高中部,並由校長游淑英依該校鼓勵優秀學生直升及其他學校優秀學生就讀辦法,分別頒發獎學金獎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斗南高中校長游淑英,頒發獎學金給會考表現優異且直升該校高中部的3位學生,其中彭士維會考5A++、沈哲宇國中畢業全校前3名,2人都領到獎學金10萬元,沈佳恩會考成績優異獎學金6萬元。

彭士維僑真國小縣長獎畢業,在斗南高中國中部三年都名列前茅,直升高中三年後的目標是醫學系;沈哲宇會考成績3A++2A+,國中畢業全校第2名;另名沈佳恩會考成績4A++1A,會考及在校成績優異獲頒獎學金6萬元。

游淑英指出,斗南高中是完全中學,歷年來學生升大學繁星表現優異,為鼓勵優秀學生直升及其他學校優秀學生就讀,學校去年修改學校各項獎勵及獎學金辦法,最高1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