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詹子賢單場3響砲 中信兄弟18分打爆悍將

▲詹子賢單場3轟。(圖/吳政紘攝)
▲詹子賢單場3轟。(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原本5局上中信兄弟還落後1分,但詹子賢敲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追平比分,他在8局上轟出陽春砲,加上他又在9局補上一發,單場3響砲,終場中信兄弟就以18:3逆轉贏球,中信兄弟本季陳子豪、曾陶鎔、詹子賢都完成單場3轟,也創下單季單隊最多球員單場3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賢雖然開幕在一軍名單,但因狀況不佳,一度下去二軍調整,他在今天被登錄,並先發出賽就轟出3支全壘打,超越去年個人單季全壘打成績。

富邦今推出洋投神盾先發,他主投6局失8分(7責失),狀況並不理想,尤其是5局上被一舉拿下5分,苦吞先發8連敗。

中信兄弟推出洋投肯恩掛帥,他2局下被李宗賢敲出左外野安打先馳得點,單局失2分。

不過中信兄弟打線相挺,4局上林智勝高飛犧牲打先追分,次局中信兄弟由詹子賢敲出中外野全壘打,一棒追平比分,神盾單局又被陳子豪、王勝偉敲出2分打點安打,彭政閔也敲出中外野安打再下一城。

中信兄弟攻勢還沒完,6局由吳東融敲出左外野安打再拿2分,詹子賢8局上又開砲,9局林智勝敲安,曾陶鎔又扛出滿貫砲,沒想到詹子賢又開砲,單場3響砲,單局狂拿9分,中信兄弟全場21支安打大爆發贏球。

中信兄弟單場18分也是創下本季單場單隊最多得分紀錄。

肯恩5局失3分,被打7支安打,包括10次三振,用球數86球,拿下本季第6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