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生活圈」小碧潭健走 健康樂活兼做公益

▲「在地生活圈」小碧潭健走 健康樂活兼做公益
▲「在地生活圈」小碧潭健走 健康樂活兼做公益

記者王勝興/新店報導

為了讓民眾享受健康樂活,由富邦人壽舉辦的「在地生活圈」健走活動,首度前進新北市新店小碧潭,民眾不但參加4公里的健走行程,現場還有免費健檢服務,享受運動休閒的假日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鳴槍後,所有人賣力向前走。這是富邦人壽首度在新北市新店碧潭舉辦的「在地生活圈」健走活動,共吸引三千多人報名參加,要讓大家在溫暖的陽光下,體驗健康樂活的感覺。

以打鼓開場,提振參加者的士氣,這場健走活動總長4公里,現場還設有許多攤位,免費幫民眾健檢,另外還有摸彩活動,讓大家來到這裡,不僅可以保持健康,還能玩得盡興。

富邦人壽做公益不落人後,將從健走民眾的報名費中,捐出30元當作弱勢學童的公益關懷基金,充分展現企業的社會責任,讓弱勢族群感受來自社會的濃濃情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