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聯盟II》將於今年第一季和玩家相見歡!

▲《女神聯盟II》請來女神林志玲代言。(圖/翻攝自網路)
▲《女神聯盟II》請來女神林志玲代言。(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艾肯娛樂於今(15)日正式宣布獲得《女神聯盟II》台港澳獨家代理權,預計將於2016年第一季於台港澳上市。官方表示《女神聯盟II》採用全新3D技術,在最高限度保證遊戲流暢性的同時,全面提升人物、場景3D Model精緻度,將為帶給玩家嶄新的視覺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肯娛樂」並邀請女神「林志玲」二度代言《女神聯盟II》,同時也邀請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五月天怪獸主演《逆轉勝》國際級知名廣告、電影導演』以及『RAVEN御用韓國3D後期視效團隊』,打造《女神聯盟II》電影規格宣傳,並打造好來塢等級的全新六位女神造型服裝盔甲。

官方為迎接全新《女神聯盟II》3D網頁遊戲巨作,官方首度公開形象網站並同時開放《女神聯盟II》事前菁英測試預約。《女神聯盟II》預計 2016 年上市,更多後續消息與活動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