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中華水球隊速度取勝 鮮肉圖集在這裡

▲中華水球隊。(圖/張育嘉攝)
▲中華水球隊。(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世大運中華水球隊,目前正如火如荼集訓,也特別請了外籍教練Sasa執教,因為這支中華隊的球員是由全台各縣市球員集合,雖然一開始要磨合,不過現在默契已經沒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支中華水球隊,隊長張楊鴻表示,因為球員來自各個不同的地方,一開始練習的時候傳球會傳失位,有時候有一點小口角,目前球隊已經集訓3、4個月,默契已不成問題。

張楊鴻指出,這支中華隊最大的優勢就是速度,為了備戰世大運,這次也特別請外籍教練執教,不過一開始還是會發生語言不通的事情,張揚鴻說:「一開始有一些語言障礙,可能教練要我們做A,但我們做成B,教練就很生氣,但我們也不懂他在罵什麼。」但後來經過溝通後,現在全隊和教練相處起來很像朋友。

先前中華隊曾在馬來西亞進行友誼賽,和其他亞州國家的球隊交手,張楊鴻表示,這是個很好的實戰經驗,能夠讓球隊知道還需要改進那些地方,這次世大運中華隊和南韓、法國與英國,他希望每場都能夠拿下來,為球隊爭取佳績,也希望球迷能多進場為中華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