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執掌《末日之戰2》 布萊德彼特風光回歸

▲布萊德彼特風光回歸末日之戰續集。(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4)
▲布萊德彼特風光回歸末日之戰續集。(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人氣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於2013年時主演恐怖殭屍電影《末日之戰》票房開出紅盤,榮登有史以來最賣座的殭屍片。該片先前早已公布將拍續集,但卻苦無下文,如今片商派拉蒙高層已證實《末日之戰2》會如期推出,人氣主角布萊德彼特也會一同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末日之戰》續集本來預計今年六月即可上映,卻疑似因劇組問題喬不攏被迫延宕,上映日期至今未定。根據外媒報導,派拉蒙高層 Jim Gianopulos已對外透露《末日之戰2》目前已在全力製作中,此片將由鬼才大導大衛芬奇執導,並請來第一集中的人氣男星布萊德彼特回歸。這已非兩人第一次合作,早在1995年兩人就曾合作過《火線追緝令》備受好評。而大衛芬奇曾執導過《龍紋身的女孩》、《鬥陣俱樂部》一向是品牌保證,有鑒於布萊德彼特先前才因婚變事業幾乎停擺,如今他將與名導合作大片續集,也讓外界期盼他能藉此風光回歸大銀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