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浣熊沉浸泡泡世界 畫面超療癒

▲浣熊沉浸泡泡世界,畫面超療癒。(圖/翻攝自instagram)
▲浣熊沉浸泡泡世界,畫面超療癒。(圖/翻攝自instagram)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小動物時常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總是萌翻眾人。天性愛玩的浣熊,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又喜好探索,國外有一名網友則拍下了浣熊玩「泡泡」的畫面上傳,隨即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國Instagram用戶「animalsdoingthings」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兩隻活潑的灰白色小浣熊,看著上方掉下來的泡泡,有如發瘋似地不停抓取,不過泡泡一被抓到馬上就破滅了,彷彿到手的獵物憑空消失一般,令兩隻小浣熊相當緊張,不停追尋新的泡泡,模樣相當可愛。

影片隨即被網友們瘋狂轉傳,並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影片至今也已突破3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紛紛表示,「我也想要養一隻浣熊當寵物」、「牠們真是太可愛了」、「我的天啊!」。







 




Animals Doing Things(@animalsdoingthing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