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警車出勤突然起火 勇警「撞樹」救己救人

▲。(圖/記者宋德威攝,2017.06.25)
▲。(圖/記者宋德威攝,2017.06.25)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高雄報導

25日下午1時,一部警車疑車款不良,行進間煞車失靈,車頭起火,駕車員警視狀況不對,即刻將警車右切,撞上行道樹,車上3人快速逃脫,無人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下午1點05分左右,員警林傑智駕駛一部警車,由後昌路往東方向行駛,準備帶報案民眾(母女2人)返回派出所處理案件;行進至高雄煉油廠西北門口時,行進間突然煞車失靈,車頭瞬間起火,駕車林姓員警視狀況不對,即刻將警車右切,撞上行道樹,車上3人快速逃脫。

25日下午1時,一部警車疑車款不良,行進間煞車失靈,車頭起火,駕車員警視狀況不對,即刻將警車右切,撞上行道樹,車上3人快速逃脫,無人傷亡。(圖/記者宋德威攝,2017,06,25)

一旁的目擊者表示,看到一部警車失控起火而撞上路樹,還好員警幫忙將後座的2位民眾快速帶離現場,即刻聯繫119消防隊,反應即速解決突發事故,值得嘉獎。

飽受驚嚇的員警林傑智表示,當了30年警察工作,還是頭一次碰上這樣的狀況,而當時視狀況不對,則選擇撞路樹來保3命,是不得已的選擇,雖車身全毀,但人員平安最重要。而後座母女2人,頭部受到輕微撞擊,趕抵現場支援的員警也速將母女2人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無人傷亡。

飽受驚嚇的員警林傑智(圖)表示,當了30年警察工作,還是頭一次碰上這樣的狀況,而當時視狀況不對,則選擇撞路樹來保3命。(圖/記者宋德威攝,2017.06.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