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泓育再見安 道恩斯暫居三振王

▲Lamigo桃猿道恩斯。(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Lamigo桃猿道恩斯。(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道恩斯,今天飆出個人在中華職棒最高的10K,也擠下隊友史博威,以84次三振位居三振王,不過無關勝敗,最後Lamigo靠著林弘育的再見安打,於延長賽第10局,以5:4擊敗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兄弟先發投手伍鐸以8勝,和猿隊的史博威在勝投排行榜排名第1,道恩斯則是以7勝緊追在後,不過2人這場比賽皆無關勝敗,道恩斯反而飆出10K暫居三振王。

此役雙方在5局結束以2:2戰平,中場休息過後,詹子賢在壘上有隊友的情況下,擊出中間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一舉把比分超前。

但下個半局伍鐸卻在2人出局後發生狀況,他保接連送出保送,又被郭嚴文出安打,讓猿隊攻佔滿壘,接著林承飛擊出適時安打,再幫桃猿追平比分。

10局下,王柏融一上場就擊出一壘方向車布邊的三壘安打,接著林泓育擊出再見安打,收下勝利,猿隊也以上半季.833的主場勝利,打破兄弟1994年上半季的.826。

這場比賽伍鐸主投5.2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4分全是自責分;道恩斯則是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送出個人在中職最高的10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