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即將披上紫金戰袍?球哥:不清楚湖人規劃

▲Lonzo Ball 一直以來期待為湖人隊效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nzo Ball 一直以來期待為湖人隊效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時芮/綜合報導

來自UCLA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選秀熱門Lonzo Ball (球哥)在老爸Lavar Ball大言不慚的炒作下,使得他渴望進入湖人隊的心願已不是新聞。而昨日湖人隊將D'Angelo Russell交易出去換取選秀大會第27順位籤的舉動,可以說是為選進Ball佈好了局。然而與信心滿滿的老爸相反,Ball本人表示並不清楚湖人隊總裁Magic Johnson的計劃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隊有自己的計劃,」當問到Russell的交易是否有可能是在清出空間迎接Ball成為新的控衛,Ball回答,「不論結果是什麼,我們之後就會知道了。」

Ball是死忠湖人迷,從小看著Kobe Bryant與Shaquille O'Neal打球長大,一直以來都希望有一天能為湖人隊效力,至今除了湖人隊外,沒有參加過其他球隊的試訓,可見其心意之堅決。198公分,86公斤的他以控衛體型而言相當高大,有優異的傳球視野,善於導傳、無私的打球風格也深受湖人教練Luke Walton青睞。

「為我家鄉的球隊效力,並且向史上最棒的控衛(Magic Johnson)學習,對我來說意義重大。」Ball說,「如果成真的話真的很瘋狂。」

與時常語出驚人,喜愛搏版面的老爸相比,Ball談吐收斂、直白且靈巧。當被問到高調的老爸會不會成為湖人隊選擇他的疑慮,Ball表示湖人隊絕對會張開雙臂歡迎他老爸。「他們非常的歡迎我們,而且愛死我爸了。」他說。

Ball在UCLA 2016-17賽季平均上場35.1分鐘,能夠入帳14.6分6籃板以及7.6次助攻1.8抄截,投籃命中率55.1%,三分球命中率41.2%。他曾參加過湖人隊兩次試訓,極力證明自己披上紫金戰袍的決心。

「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Ball說,「但我知道要是我入選了,我爸會很開心,他會笑得很燦爛,我也是,然後我會戴上帽子展開嶄新的旅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