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與球爸起舞 華頓:波爾先從夏季聯賽取勝開始

▲湖人主帥華頓期盼波爾先率領球隊在夏季聯賽取勝要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主帥華頓期盼波爾先率領球隊在夏季聯賽取勝要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來自UCLA的超級新人Lonzo Ball(波爾),今天在選秀會中以第2順位被湖人選中,「球爸」LaVar Ball馬上語出驚人地表示兒子下季將帶領湖人重返季後賽,湖人主帥Luke Walton(華頓)受訪時表示這將帶給Lonzo過多壓力,他希望Lonzo能夠在夏季聯賽先帶給湖人幾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湖人僅打出26勝56敗的戰績,排在西區倒數第二的位置,LaVar Ball在接受採訪時語出驚人地表示:「Lonzo將在菜鳥球季就帶領湖人闖進季後賽。」

Lonzo受訪時替老爸的狂言緩頰,他表示:「那只是一個目標,你打球當然不希望輸球,那就是一個目標也是一個計畫。」

湖人主帥Luke Walton受訪時也表示:「我是一個非常正面思考的人,但我不認為這個未來會這麼快就到來,現在我只希望Lonzo能夠在夏季聯賽為我們搶下幾場勝利,我就感到心滿意足了。」

Walton表示Lonzo將會適應湖人的文化,他表示:「我相信Lonzo會適應我們的文化,他會幫助我們打出更精采的比賽,他是一名相當優秀的傳球好手,這也是我們選擇他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