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帶我回家》關懷流浪動物 黃阿瑪「重量級」入鏡

▲家家新歌是對「毛小孩」表達關懷的溫暖歌曲。(圖/相信提供,2017.06.01)
▲家家新歌是對「毛小孩」表達關懷的溫暖歌曲。(圖/相信提供,2017.06.0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家家日前在臉書公布新MV,《帶我回家》是她親自填曲譜詞的創作,家家表示,創作這首歌曲就是因為很愛動物,希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關心「毛小孩」。新MV中透過募集可愛動物影片串成,其中還有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黃阿瑪」可愛入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臉書粉絲專頁人氣超高,有超過一百萬的粉絲追蹤,由兩位「奴才」志銘與狸貓經營,分享黃阿瑪與其他貓家人們生活中的有趣大小事,這次《帶我回家》MV中,兩隻可愛貓咪「黃阿瑪」和「三腳」也出現其中,「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趣味貼文:「阿瑪:朕和三腳亂入了MV幾秒,謝謝家家替大家發聲。」

影片中黃阿瑪被「奴才」抱著,圓滾滾的身軀超「重量級」現身,志銘分享,當初是收到相信音樂的邀請,覺得是一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因此投稿影片參與。《帶我回家》中呼籲愛護動物,志銘表示,自己養貓多年,已經把養貓當成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更把貓視為「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存在」,認為應該要有這樣的領悟才適合養動物,透露出對毛小孩滿滿的愛,也呼籲大眾應該好好善待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