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艾瑞納多「躺著傳球」 球迷大讚好腰力

Nolan Arenado妙傳美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lan Arenado妙傳美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洛磯隊三壘手Nolan Arenado(艾瑞納多)今天在出戰巨人隊比賽中,秀出超級美技,他在3局下沒收巨人隊先發投手Ty Blach可能形成的安打,並且「躺著傳球」讓對手出局,終場巨人雖然以5:3贏球,但他也贏得對手球迷尊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洛磯先發投手Kyle Freeland,Blach敲出左側滾地球,眼看Arenado第一下因為太強勁沒有攔好,但他馬上使出「躺著傳球」的超強肩力與腰力刺殺對手,難怪他會獲得4度金手套獎肯定。

美國網站馬上瘋傳這段影片,不少球迷都大讚他的「腰力十足」。

Arenado賽後表示:「我看了重播,這真的看起來超酷,不管怎樣,出局數就是很重要,做出這些動作很棒,不過我也夠幸運。」

不過先發投手Freeland也說:「他也沒有很誇張吧?」等於間接認同Arenado的守備功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