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暖心鼓勵小禎 盼外界少謾罵多祝福

(小禎上唐綺陽直播節目,談及與老公李進良的復合之路。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小禎上唐綺陽直播節目,談及與老公李進良的復合之路。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禎昨(28)日上唐綺陽直播宣傳新書,其中也談及分居五年多的老公李進良,唐綺陽言詞中對於小禎盡是滿滿的心疼之意,但依舊選擇祝福。今(29)日唐綺陽更在臉書發表長文「給天下仍相信愛情的女孩們」,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看得出全文都是對小禎的溫暖鼓勵,「默默陪伴這些我們心疼的女孩就好,只要用心祝福,她一定會越來越幸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在昨日與小禎的對談中,了解她對於愛的義無反顧,不忍外界對於小禎一再謾罵,唐綺陽特意在臉書發表長文「給天下仍相信愛情的女孩們」,表示自己談戀愛與外人看起來本就是「一個事件,兩個視界」,表示其實別人的想法都不重要,只要「對得起自己的心」,時間就會證明一切。

唐綺陽對於小禎的堅定信念的忍耐與等候,深感佩服,並喊話網友:「親愛的,別再罵她們傻了,所謂出於關心的罵,其實還是罵呀!所以,默默陪伴這些我們心疼的女孩就好,只要用心祝福,她一定會越來越幸福的。」

許多網友都對唐綺陽的暖心話語深深有感,紛紛表示:「其實她們不傻,只是她們不願放棄任何一絲絲相愛成功的機會。」、「真的!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不要輕易下定論!祝福小禎。」

(唐綺陽寫「給天下仍相信愛情的女孩們」全文。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