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被當「薯薯」 險遭邵雨薇甩了

吳思賢深情演出《極品絕配》。(圖/三立提供攝 , 017.06.29)
吳思賢深情演出《極品絕配》。(圖/三立提供攝 , 017.06.29)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吳思賢在《極品絕配》中,默默看著女主角邵雨薇的深情戲,感動許多網友,連邵雨薇都覺得鼻酸,還笑說:「 乾脆我甩了吳慷仁,跟你在一起好了。」而吳思賢對於網友稱讚他演技進步,則說:「與薯薯對戲不拼不行呀!」原來這位「薯薯」指的就是該劇男主角吳慷仁。吳思賢表示,吳慷仁在拍戲現場,指導他許多不懂的東西,令他直呼自己好幸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作為「薯薯」不藏私,經常教導吳思賢拍戲該注意的細節,吳思賢表示,印象最深是有次要拍一場很情緒的戲,當時吳思賢一直擔心拍不好,而吳慷仁在拍攝前坐到他面前, 握住吳思賢的手對他說了一些培養情緒的心法,吳思賢笑說:「 真的有幫到我耶!讓我完成了最重要的一場戲。」

吳思賢劇中與父親對立。(圖/三立提供攝 , 017.06.29)



該劇日前播出孟少威(吳思賢飾),終於鼓起勇氣對衛芬青( 邵雨薇飾)告白說:「我喜歡你,真的喜歡你。」而孟父( 樓學賢飾)也決定幫兒助長聲勢,用盡一切方法幫吳思賢搶回邵雨薇,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兒子回家。劇中吳思賢與父親對立,甚至因觀念不同而離家, 父親也覺得幫助兒子唯一的方法就是金錢, 讓這對父子產生不少矛盾。

但吳思賢私下與父親感情親密,他透露,到現在跟爸爸吃飯或見面,第一件事就會抱抱, 他笑自己像小孩一樣,「從小到大爸爸一直在身邊。」原本吳爸爸希望他能當醫生,但學生時代卻一直沉迷於跳舞, 吳思賢說他能感受的出爸爸心裡的失望, 但卻每場活動都會到現場為他打氣。

談到家人,吳思賢露出幸福的表情, 他笑說自己對家人都很肉麻,特別是對爸爸,常常會說出「好想你」 、「我愛你」。甚至認為自己對爸爸說我愛你的機會,可能會比女朋友或老婆還多。

劇中吳思賢(右)與父親對立,甚至因觀念不同而離家。(圖/三立提供攝 , 017.0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