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擊成績不夠好 唐納森:我不是明星球員

Josh Donal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h Donal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儘管本季進入傷兵名單多次、目前僅出賽了36場比賽,但是藍鳥強打Josh Donaldson目前在明星賽的票選中,仍然得到了不少的票數。不過這位前美聯MVP卻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認為「自己不是位明星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naldson本季在153次打席中,繳出.265 / .366 / .508的打擊三圍、8發全壘打,20分打點,這和他過去的表現比起來,的確有些落差。

而Ramirez本季則是打出了生涯年,打擊成績.322/.377/.557 近乎無可挑剔,另外12發全壘打、36分打點,以及9次盜壘,證明其全能的身手;至於Sano在上半季則是長打火力大爆發,繳出.274/.375/.548、18發全壘打、53分打點的可怕數據。

不過明星賽終究是以人氣作為指標,雖然Donaldson本季的表現不如另兩位選手,不過在粉絲的支援下,或許真的有機會再次闖進到明星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