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結婚媽包三千六被嫌少 她暴怒發文

▲小姑結婚媽包三千六被嫌少,她暴怒發文。(圖/翻攝自網路)
▲小姑結婚媽包三千六被嫌少,她暴怒發文。(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遇到親朋好友結婚,該包多少紅包可是相當叫人頭痛。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表示小姑最近要結婚,於是媽媽打算包3600元,沒想到卻被阿姨嫌少,認為至少要包1萬,讓該名網友對此十分憤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最近小姑要結婚,媽媽詢問鄰居意見,最後決定包3600元,並一個人去參加喜宴,沒想到阿姨聽到以後,卻認為這樣包太少,最好包1萬元,令原PO感到相當生氣,「家裡就我一個獨生女,以後又沒有其他兄弟姐妹可以陪對,何況又不只一位小姑,現在包1萬,以後還不是又1萬?」

因此原PO發文求助其他網友,好奇詢問「各位之前都包多少給婆家呢?」。文章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包3600元已經足夠了,「一個人3600已經夠了」、「親家如果平常沒什麼往來,一人包3600也就夠了吧」、「上次結婚我阿嬤娘家來一整桌也只包3600,覺得你媽個人這樣很有誠意了」。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我覺得可能要6000差不多耶」、「親家包3600是真的有點少啦,不過還是你們自己決定吧」、「親家的話個人覺得有點少,超好的朋友都會包到6000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