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倒影轉頭瞪她 跳舞畫面嚇壞網友

▲女子獨自練舞,鏡子倒影轉頭瞪她。(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獨自練舞,鏡子倒影轉頭瞪她。(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獨自在練舞室跳舞,但當她坐下的時候,後方鏡子中的倒影竟轉頭看向她,甚至在她離開練舞室的時候,倒影更站著盯著她看,可怕畫面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臉書專頁「Ghost ,Paranormal And Other Weird Worlds」日前貼出這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女子正在賣力跳舞,隨後便坐在地上休息,沒想到她身後鏡子的倒影竟轉過頭看向她,甚至還站起來,瞪著起身離開的女子。

影片引起瘋狂轉發,雖然有不少網友感到毛骨悚然,但許多網友都認為影片造假,紛紛留言「假的,原本女子沒有倒影,卻突然間出現了」、「這絕對是假的,坐在她身後的是另個人,她們的動作看起來並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