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布朗帶頭6轟 釀酒人灌倒紅人

Ryan Braun。(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Ryan Braun。(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今天火力大爆發,全隊6發全壘打轟爆紅人隊,其中首局由外野手Ryan Braun轟出的陽春砲,也開啟了砲聲隆隆的夜晚,儘管紅人隊Joey Votto單場雙響,終場也以3:11不敵釀酒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先發投手Homer Bailey僅投3局就被KO,他還挨了Manny Pina、Jonathan Villar一人一支陽春砲。

這是釀酒人隊自2007年後再次完成單場6轟創舉,上一次也是對戰紅人隊,Jonathan Villar單場雙響砲,Jesus Aguilar也貢獻一發3分砲。

賽後Villar表示:「大家都很有力量。」先發投手Jimmy Nelson主投7局失2分,但飆出本季最多11次三振,只被打3支安打。

而釀酒人隊這場贏球後,仍維持著國聯中區龍頭寶座,跟小熊隊還有1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