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萬花筒》感動! 泰國女同志嫁變性女喜迎新生命

與變性女結婚的女同志,兩人即將迎來新生命。(圖/翻攝自臉書)
與變性女結婚的女同志,兩人即將迎來新生命。(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男性變性為女兒身,並嫁給一位女同志,最近她與「老公」有了愛的結晶,這個多元成家的家庭將迎來新生命。她們將照片放上超過3.3萬人追蹤的臉書,許多網友大受感動並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變性女子的臉書帳號為「Amornrat Ruamsin」,他近日放上與懷孕的另一伴充滿愛的合照,讓許多網友按讚。她懷孕的另一半是女同志,兩人的合照互動自然,她輕吻「老公」鼓起的肚皮,流露出幸福的神情,感動了許多人。

她在臉書上寫道,「不管你愛上的人是什麼性別,只要是真心,她就是最完美的愛情。」

許多網友對這一對同性戀人送上祝福,恭喜她們即將升格為家長,用滿滿的愛迎接即將到來的新成員。「太感動了,為妳們開心!」、「恭喜妳們得到最珍貴的禮物」、「新生命太美妙了,爸媽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