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商圈監視器故障引疑慮?警深夜澄清

監視器示意圖(圖/社會中心翻攝)
監視器示意圖(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媒體報導,一名住在師大商區附近的女子,某日晚間回家路上疑遭怪人尾隨,便向大安分局報案,但警方陪同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師大商圈的監視器好像不是故障就是沒拍到,完全沒發揮監視器應該有的保障。對此,警方也在30日晚間特別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安分局30日深夜特別澄清,警方表示,當時接獲女子報案時,已派同仁陪同女子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但根據畫面顯示,未發現有可疑的跟蹤人士,只有路過的路人,但為了安撫女子的心情,同仁便持續陪女子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

分局表示,監視器部分,並無所謂的故障或是沒拍到,系統作業一切正常,沒有監視器無法發揮效用的問題,只是當時監視器未發現有可疑的人士,警方也針對附近區域巷弄加強巡邏。警方也解釋,近日並無其他民眾報案有類似遭人跟蹤的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