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戀修成正果 昆汀塔倫提諾婚了

昆汀塔倫提諾終於要結婚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2)
昆汀塔倫提諾終於要結婚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4歲的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於美國時間周五在洛杉磯與女友Daniela Pick訂婚。Daniela Pick也親口證實:「這是真的,我們既興奮又高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3歲的Daniela Pick是以色列著名歌手, 昆汀在2009年至以色列宣傳電影《惡棍特工》時認識了Daniela ,兩人一度中斷聯絡,卻又於2016年再度搭上線,之後便定期見面,越愛越濃烈。以色列當地媒體於1日刊登兩人訂婚的消息,之後除了Daniela Pick親口證實外,她的父親以色列音樂家Svika Pick也表示:「是的,我家將有喜事。他們昨天已訂婚,我祝福她們。」

昆汀名下的New Beverly Cinema於稍早時轉貼兩人訂婚的新聞, 祝福導演好事將近。昆汀塔倫提諾曾靠著《黑色追緝令》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奠定他影壇大師的地位,他也曾和多位女明星交往,花名冊上甚至還有導演蘇菲亞柯波拉,但外界最津津樂道的仍然是他和「謬司女神」烏瑪舒曼的關係,外傳一直處於「柏拉圖式愛情」的兩人曾於2014年短暫交往,但最後仍無下文。倒是昆汀曾在2009年受訪時透露,當年他的確遇到一位可以讓他看見未來的伴侶,但並未透露該名女子的身分,如今答案已呼之欲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