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森竣3歲學9種才藝 來台發展曾鬧家庭革命

森竣回憶起剛來台灣的時候,鬧了家庭革命。(圖/翻攝自森竣臉書,2017.07.02)
森竣回憶起剛來台灣的時候,鬧了家庭革命。(圖/翻攝自森竣臉書,2017.07.02)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酷瞧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由森竣、連俞涵領銜主演,由《著魔》導演Adiamond Lee執導。森竣來台發展7、8年,回憶起當初考上台灣學校時,還跟家裡鬧了大革命,但是現在,媽媽還會去他的粉絲專頁留言,讓森竣好暖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竣從3歲開始,就被父母要求學習各種才藝,舉凡騎腳踏車、游泳、畫畫、電腦、鋼琴、填色之外,還要補習和學心算、學記憶力等等,在外人眼中或許很羨慕,覺得森竣會好多才藝,但對森竣而言,這些東西並不全然是他自己想學的。森竣說:「3歲的時候不會覺得開心啊,只會覺得為什麼我感覺像30歲。」直到18、19歲後,森竣終於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於是他偷偷報名台灣的學校,當時還為了這件事鬧了家庭革命。

森竣解釋:「以前我們家族都沒有演藝人員,他們都是生意人,都會覺得幹嘛要拋頭露面去工作?」但是森竣選擇用時間證明自己沒有做錯。直到現在,他的努力被家人看見,有首映會家人還會飛來看,森竣的媽媽還會去他的臉書粉絲頁下面留言「謝謝你們喜歡我兒子」。森竣想起有一次,媽媽還曾經對他說:「其實這樣也好啦!我有一個小兒子幫我完成了我小時候的明星夢。」讓森竣感動不已。

《富錦街》森竣粉絲同樂會。(圖/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