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再先發 守三壘扛第9棒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紅襪隊在凌晨1點鐘同樣要到客場踢館藍鳥隊,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此役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9棒,要幫助紅襪在客場橫掃藍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林子偉沒有擔任先發,不過他今天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9棒,先前林子偉連續出賽7場,不過昨天沒有機會上場,無緣打破胡金龍菜鳥連續出場的台灣選手紀錄。

林子偉目前13個打數中敲出3支安打,打擊率為.231,前2戰紅襪皆踢館成功,今天要挑戰在客場橫掃藍鳥。

此役紅襪先發投手為Drew Pomeranz,本季戰績7勝4敗,防禦率為3.81,而藍鳥則是Joe Biagini,他本季戰績2勝7敗,防禦率4.50,他面對左打被打擊率為.270,遠高於面對右打的.229,對林子偉來說是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