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潤娥主演《戀愛中的王》海報公開 宗玄演苦情男

韓劇《戀愛中的王》首波海報公開。(圖/翻攝自MBC, 2017.07.03)
韓劇《戀愛中的王》首波海報公開。(圖/翻攝自MBC, 2017.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戀愛中的王》即將接檔《守望者》,於韓國時間7月17日播出,由任時完、潤娥、洪宗玄主演。而日前劇組公開了視覺海報,唯美的情境,讓觀眾期待戲劇的開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戀愛中的王》改編自同名小說,以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劇情講述有完美外貌的世子王謜,以及高利王族王麟,遇見了高麗最富有的宗室獨生女殷珊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而釋出的海報共有2張,一張是主演3人坐在花叢中,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沉重,似乎在思考些什麼,與身後美麗的花朵,互相映襯;另外一張則是任時完飾演的世子,從身後抱住了潤娥扮演的殷珊,加上紛飛的花瓣,使整個意境非常的浪漫。

由時完、潤娥、宗玄主演的《戀愛中的王》,視覺海報公開。(圖/翻攝自MBC官網 , 2017.07.03)

時完飾演的世子與潤娥扮演的殷珊,來個浪漫的背後抱。(圖/翻攝自MBC官網 , 2017.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