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炎炎夏日 防曬噴霧保護肌膚

業者來到高雄西子灣會館現場,讓所有的民眾親身體驗使用防曬乳後瞬間降溫-5度C的冰涼感及享受曬不黑的快感。(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3)
業者來到高雄西子灣會館現場,讓所有的民眾親身體驗使用防曬乳後瞬間降溫-5度C的冰涼感及享受曬不黑的快感。(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3)

記者陳佩琪.宋德威╱高雄報導

梅雨季溼答答的天氣一過,來勢洶洶的烈艷把大家曬得哀聲連連,不過陽光、沙灘、海浪、比基尼仍然是接下來炎炎夏日首選的戶外活動,但是在面對越來越熱的氣溫、紫外線越來越高的太陽之下,你準備好武器來迎戰豔陽烈日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應該要慎選品牌,一起為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03)

過去大家對防曬乳的既定印象,不外乎黏黏膩膩的,根據2016年11月一分針對實測巿售35款防曬產品,僅有11款可同時防護皮膚曬傷、曬黑。妍霓絲防曬噴霧獲得UVA、UVB四顆星,證實在最高等級的防曬下讓每個人能在享受陽光的同時,做到防止紫外線侵襲危害肌膚的可能,更酷的是,該品牌的防曬噴霧因為增加了沁涼配方,除了不會油膩,噴在皮膚上還可以達成體感降低五度的功能!



業者表示,正確的防曬才能避免皮膚曬傷,可是用錯了防曬用品,可是會讓海洋受到傷害喔! 2008年由義大利科學研究發現,粗估每年約有4000-6000噸的防曬乳從海邊戲水的民眾身上淘洗到海水裡,而羥苯甲酸丁酯、二苯甲酮、及甲基亞芐亞基樟腦等成分,還會間接造成珊瑚白化甚至死亡。

瓶身內部製作了別出心裁的滾珠設計,讓防曬噴霧內的粉末更加均勻混合,效果更好且可防止噴頭堵塞,避免殘留瓶中造成浪費。(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7.03)

3日來到高雄西子灣會館現場,讓所有的民眾親身體驗使用防曬乳後瞬間降溫-5度C的冰涼感及享受曬不黑的快感!另外還讓民眾自己試玩不同類型的防曬乳進了水裡面產生的油漬和懸浮物的多寡,現場還有民眾調皮地把油膩膩的防曬乳擦在身上後玩起”炸蝦”(日式料理的炸蝦會鮮裹上麵包粉後再下油鍋,民眾把自己當作蝦子,擦上防曬乳滾在沙子裡,看看能裹上多少的沙子)看來很有趣,但也凸顯了這一類型的防曬乳下了海後,會造成大量地海洋浮油,實在不環保。

讓現場所有的民眾親身體驗使用防曬乳後瞬間降溫-5度C的冰涼感及享受曬不黑的快感。(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3)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的沁涼體感,不黏膩的清爽觸感,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防曬乳需要擦拭於濕熱的皮膚上造成更黏膩的觸感,防曬噴霧既方便又清爽,特殊的瞬間噴灑肌膚,能降低肌膚的表面溫度達到涼爽的效果。瓶身內部製作了別出心裁的滾珠設計,讓防曬噴霧內的粉末更加均勻混合,效果更好且可防止噴頭堵塞,避免殘留瓶中造成浪費;倒噴設計也能不求於他人之手即可輕鬆噴灑於最難塗抹的背後,無死角的噴灑每一寸肌膚,達到全面性的防曬,更將遮瑕、潤色的效用囊括在防曬噴霧中,既可防曬又可遮瑕,不用再使用其他的化妝品就能白皙透亮,絕對是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