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姆指傷勢尚未恢復 楚特將錯過明星賽

▲天使隊Mike Tro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天使隊Mike Tro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天使周一時宣布,明星外野手Mike Trout(楚特)將不會參加本屆的明星賽,他從五月底以來一直飽受左拇指撕裂傷的困擾,而這一則消息對於全世界的棒球迷來說,無疑都是一大損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鱒魚」Trout從進入聯盟以來,就一直穩定的表現出其「現代神獸」的身手,生涯除了第一年沒入選明星賽外,從2012年-2016年已經連5屆都入美聯明星隊,今年他一樣獲得先發外野手席次,可惜因傷未能參加。

在進入到傷兵名單之前,他在206個打席中,繳出.337 / .461 / .742的打擊三圍,其中包括16發全壘打,36分打點,36次得分,10次盜壘成功,成績相當全面。

好消息是,Trout目前已經積極展開復健,如果一切都順利,那麼他很有可能可以趕在下半季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