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農場還有厲害角色 林子偉加油

紅襪2A好手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2A好手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襪隊林子偉升上大聯盟之後表現搶眼,現在美媒又將目光放在紅襪2A(Portland Sea Dogs)另一名球員身上,他就是年僅20歲的Rafael Devers身上,他將是林子偉的勁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evers來自多明尼加,是林子偉先前在2A的隊友,本季出賽72場,已轟出18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08,56打點。重點在於Devers是三壘手,而林子偉能上大聯盟,也是因為要填補三壘這個防區的戰力空缺。

本季三壘這個防區是紅襪隊的痛,今年紅襪隊三壘手的平均打擊率是2成18,遠低於大聯盟三壘手平均打擊率2成52。

而先前紅襪隊三壘手大都由Pablo Sandoval、Deven Marrero擔任,Sandoval本季打擊疲弱不振,現仍在3A調整狀況,Marrero的打擊能力也不強,雖然還有Brock Holt與Josh Rutledge,但他們都還在傷兵名單中,因此究竟誰才是真正攻守俱佳的三壘手,紅襪隊還在思考中。

林子偉上大聯盟之後,已證明他不僅能守三壘,守二壘、游擊也都很稱職,只是紅襪隊二壘手Dustin Pedroia、游擊手Xander Bogaerts都是陣中的主力球員,除非他們受傷,否則林子偉短期內想要取代他們的可能性不大。

因此林子偉想要長期站穩大聯盟,恐怕得從三壘這個守備位置開始,毫無疑問Rafael Devers將是林子偉的最大勁敵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