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頂替右打馬雷羅 林子偉先發對戰達比修有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今天將在早上8點和德州遊騎兵繼續展開系列賽第2戰,而前5次先發紅襪通通奪勝的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天一樣得「打卡上班」、擔任球隊先發三壘手,並扛下打線第9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今天遊騎兵派出日籍王牌達比修有上陣,因此紅襪教練團決定讓三壘手Deven Marrero(馬雷羅)休息一天,由林子偉頂替他的位置,至於之前鼠蹊部緊繃的Xander Bogaerts,今天則是返回先發打線。

紅襪目前處於5連勝,近況相當優異,而這和林子偉以及Marrero近期繳出的優異成績單脫離不了關係,接下來兩人能否繼續保持,會是球隊能否延續連勝氣勢的關鍵。

達比修本季戰績6勝6負,防禦率3.11,而紅襪本場先發David Price則是因傷缺席了大半時間,目前僅有3勝2敗、防禦率4.61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