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抱怨18歲女友幼稚 反遭砲轟

▲他抱怨18歲女友幼稚,反遭砲轟。(圖/翻攝自臉書)
▲他抱怨18歲女友幼稚,反遭砲轟。(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女友,表示18歲的女友太幼稚,不想參加對方和朋友的聚會,沒想到其他網友看了以後,反倒沒有幫他講話,而是認為兩人年齡差距太大,更不禁直呼:「她都可以當你女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自己今年36歲,女友則是剛滿18歲,並寫道「妳朋友的聚會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去,內容都很幼稚,什麼今天跟哪個同學吵架,又哪個老師罵人,關我屁事啊!」原PO說,每天和外商開會已經很忙,不想要聽女友講這些,而他和女友已經交往3年,表示會永遠照顧女友,不希望對方一直問東問西。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沒想到原PO卻反而遭到網友砲轟,紛紛留言「所以你33歲的時候吃15歲?」、「不然你要18歲跟你聊投資和外商開會的內容?」、「 你跟一個孩子在一起,你指望她跟你講什麼?」、「36都找到18的, 我今年才30,看來我不需要擔心」、「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你可以交81歲的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