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級球星待遇 Hayward爵士球衣被燒毀

Gordon Hayward的離去讓許多爵士球迷大失所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ordon Hayward的離去讓許多爵士球迷大失所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本季在爵士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並且率領爵士重返季後賽的小前鋒Gordon Hayward,5日決定離開待了7年的爵士、轉投綠衫軍塞爾提克,此舉可是讓隊友以及球迷傷透了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指出塞爾提克將和Hayward簽下一紙4年1億2千8百萬美元的頂級合約,讓Hayward身價頓時晉升聯盟一線球星之列,身處東區能否和騎士招牌球星LeBron James抗衡尚不得而知,但至少爵士的球迷已經給予了Hayward「James級」的待遇。

James在2010年帶著他的天賦投奔熱火時也引起騎士球迷暴動,可說是近年球星球衣被燒毀的濫觴。而Hayward轉隊後馬上有爵士球迷焚燒他的爵士球衣,並且忿忿不平地表示:「再見了Gordon(Hayward)!希望你在波士頓玩得開心!謝謝你背叛了我們!」。



(影片取自臉書連結。)

至於日前曾相當積極遊說Hayward留隊的爵士禁區支柱Rudy Gobert,顯然對於隊友的轉隊相當不諒解,在Hayward宣布轉投塞爾提克後,便上傳一支在車內聽歌的影片,影片中Gobert什麼也沒說,但對於Hayward有滿滿的嘲諷。

Gobert在車上所聽的音樂是美國嘻哈歌手Chris Brown的《忠誠(Loyal)》,當歌詞唱至:「這些婊子一點也不忠誠!」時, Gobert還對著鏡頭跟著節拍揮手搖頭,在暗指誰是那不忠誠的婊子顯然不言而喻。



(影片取自YouTube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