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畢坦西斯保送潮 洋基牛棚崩盤危機

洋基隊Dellin Betanc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Dellin Betanc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佩瑄/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出戰多倫多藍鳥,雖然4局下半洋基超強新人Aaron Judge敲出追平Joe DiMaggio新人全壘打紀錄的兩分砲,助洋基開啟後續攻勢,但最後仍以6比7落敗,吞下3連戰的第2敗,也是本季83場比賽中的第39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最近22場比賽吞下16敗,牛棚火力不足是最大主因。洋基後援投手本季戰績不佳,單季高達16次救援失敗平了去年整季救援失敗的次數。今天8局上半洋基在6比6平手時換上Dellin Betances(畢坦西斯)後援,卻一口氣送出連續10個壞球,對Miguel Montero、Kevin Pillar、Ryan Goins連續投出3個保送,三振掉一名打者後再對Russell Martin投出保送,擠回三壘的Montero,讓藍鳥攻下超前致勝分。

Betances在最近5場比賽對戰22名打者,共投出11次保送,外加1次觸身球。本季Betances的保送率從季初3.5激增至8.3,等於是讓5分之1的打者上壘,保送次數驚人地高。

Betances的特點是他的球質很重,打者常無法擊中球心,但今年季初洋基將Betances下放到小聯盟,就是因為他保送次數過多,無法在重要時刻投出關鍵三振。

Betances將在下周參加生涯第4場全明賽,連同Max Scherzer、Clayton Kershaw 和 Chris Sale是最近4年都有入選全明星賽的投手。而Betances在最近幾場糟糕的投球後,還特別在推特上發文感謝投票給他的人。

雖然洋基在4月開季表現得很好,但最近卻因牛棚問題造成敗場激增,牛棚崩盤的問題若持續下去,將會對洋基戰績造成很大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