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上演美技 巨人1分惜敗廣島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與廣島隊三連戰最後一場,台灣好手陽岱鋼雖然4打數沒有安打,但他在2局下上演滑接美技,也對球隊有所貢獻,雖然最終巨人以5:6不敵廣島,但在這系列賽還是取得2勝1負的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首局就上來打擊,2人出局後他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可惜被松山龍平飛接出局,巨人隊單局靠著村田修一適時安打、Casey McGehee三壘安打搶下2分,廣島隊1局下由鈴木誠也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回1分。

3局下再靠丸佳浩轟出生涯第100號全壘打,Brad Eldred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

不過巨人隊4局上陽岱鋼靠失誤上壘,由中井大介敲出野手選擇滾地球後,小林誠司中外野安打追平比分。

陽岱鋼在6、8局都敲成二壘滾地球出局,打擊率下降至2成66。

廣島隊6局由田中廣輔適時安打,7局丸佳浩又開轟,單場雙響砲,最終巨人隊就以1分差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