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詐騙中國大陸人集團 泰國曼谷捕獲18台籍嫌犯

台泰警方連線抓人,18台籍詐騙嫌犯遭逮捕。(圖/社會中心翻攝)
台泰警方連線抓人,18台籍詐騙嫌犯遭逮捕。(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詐騙集團到曼谷也難逃警方法眼,台灣刑事局與泰國曼谷警聯手查緝詐騙集團,6日清晨在曼谷市區,破獲以孟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騙集團,包括孟男等台籍詐騙集團成員有18人,其餘兩名嫌犯為中國大陸籍,未來18名台籍嫌犯將會押回台灣接受法律制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刑事局警察近日接獲線民報案,稱有台籍人士到曼谷設詐騙機房,5日警方立刻派人前往曼谷,並與當地警方進行合作逮人,6日清晨發現集團藏身地,便立即展開搜捕行動。該詐騙集團疑似發現警方的到來,來不及整理物品便匆匆離去。

警方在現場發現3名台籍及1名陸籍嫌犯的身分資料,經曼谷警方追查,攔截到協助詐騙集團離開的司機,便對司機進行偵訊,得知集團成員分別被送往不同汽車旅館躲藏,便兵分多路前往逮人。

警方在一間叫Yim的旅館外逮捕6名嫌犯,又在該旅館不同房間逮捕8人,隨後再循線到另一家旅館逮捕剩下的詐騙集團成員。總共查獲18位台籍人士及2名中國大陸人士。

孟姓主嫌被逮後也坦承在台灣招攬成員並在曼谷設機房,專門假冒電信局或檢察官來詐騙中國大陸民眾,目前警方正在對這20名嫌犯進行偵訊,隨後將帶回18台籍嫌犯回台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