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Eric婚禮靠贊助 答應採訪卻放鳥媒體?

Eric(左)與羅惠美遭說放鳥媒體,讓他們相當無言。(圖/翻攝naver , 2017.7.7)
Eric(左)與羅惠美遭說放鳥媒體,讓他們相當無言。(圖/翻攝naver , 2017.7.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國團體「神話」隊長Eric與交往5年的女友羅惠美於本月1日結婚,婚禮結束後就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不過當時婚禮受到不少贊助商提供的服飾與飾品,所以他們在今(7日)返韓時,贊助商透露,Eric與羅惠美願意在機場接受媒體拍照採訪,也在前天公布兩人回國班機,而記者當天早上7點就在機場守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記者當時得知Eric與羅惠美會從B入口入境,但卻沒看見兩人遵守約定現身,而是發現他們從C入口悄悄離開,事後Eric表示,他並沒有收到贊助公司提出的拍攝日程,如果是事前就約好了,我們不可能不遵守約定,「因為沒接到通知,所以就走了平常會走的出口」,覺得整件事都很荒唐;羅惠美也透過友人表示,贊助是新郎方面著手處理,現在透過報導才知道此事,認為非常荒謬。

Eric之後透過媒體發表立場,表示自己並不知道贊助的事,這都是由化妝師或造型師在管理,隨後贊助商表示,說他們有通知記者,但還未與Eric方面協商,之後會透過資料發表官方立場。而部分網友則認爲「未與當事人協商就通知記者,這很明顯是為了製造話題。」

Eric(右)與羅惠美婚禮受到不少贊助。(圖/翻攝naver , 2017.7.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