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自嘲像「女孩」 失去演唱會邀約

小球自嘲長得像「女孩」。(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7)
小球自嘲長得像「女孩」。(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7)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小球(莊鵑瑛)首次受邀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她開心地說:「每次看到都市女聲的名單時,都在想我也是女生怎麼都不找我。」現在她直呼終於有機會可以變成「女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球說,過去曾去了解沒有受邀表演的原因,原來是因為她的作品裡與情歌比較無關聯,也讓她自嘲長得像「女孩」,但她也自信地表示:「我身為一個雙魚座,也是愛唱情歌的!」

小球表示將準備兩個不同版本的歌單。(圖/Legacy提供,2017.07.07)

因此,小球決定以「那些陪我走過的情歌」為演出主軸,分別從男女兩種不同的角度出發,她將8/13台北場訂為男聲版,8/26台中場則訂為女聲版,她預告將準備兩個不同版本的歌單。

今年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名單包括小球、戴愛玲、江美琪、陳珊妮、何欣穗、Wednesday Campanella等實力派女聲,門票7/12中午12點開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